香民們集合!/ Perfume 7 月 6 日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黑科技有望出現了

在即將迎接成軍 25 年、出道 20 周年的大日子來臨前,日本超人氣團體「」正式宣佈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則確定要在 7 月 6 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同時也是首組日本女團在該場地演出,A-Chan、Kashiyuka、Nocchi 三位成員異口同聲齊喊「期待與大家見面!」

Perfume 在 2019 年以日本女團身份登上「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電音舞台,2023 年則參與了歐洲最大音樂祭「Primavera Sound 2023」,作為迎接明年結成 25 週年與出道 20 週年的鋪陳,經過多方的調整,Perfume 終於確定將從今年 6 月起舉辦睽違 5 年的亞洲巡迴,去年 6 月先以「CODE OF PERFUME」作為演唱會主題在倫敦舉辦「Perfume LIVE 2023 “CODE OF PERFUME”」,跨年則在東京成功挑戰跨年演唱會。

距離上次台北場已經過了五年,Perfume 三位成員都相當想念歌迷們,A-chan 表示期待能夠與等待著我們的大家一起說著「預~備」,強調「在沒有見面的日子裡,Perfume 也不斷地更新著軌跡,都期待等夠帶給各位共鳴!」,Kashiyuka 則透露「我們將前去與期待 Perfume BESTLIVE 的你們見面!無論是要見到等待已久的你們,或是第一次見面的你們,我都非常期待!」,至於 Nocchi 也是先預告計畫要帶給大家至今最棒的各個演出所組成的演唱會,要台灣香民「期待這次的巡迴吧!」

『Perfume “COD3 OF P3RFUM3 ZOZ5” Asia Tour 2024』台北站將於 7 月 6 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更多相關訊息請務必鎖定主辦單位華貴娛樂以及經紀公司雅慕斯娛樂官方臉書專頁。

延伸閱讀:

女子組合無可取代的頂點 / Perfume 特別對談

起點搜査線 / 關於 Perfume 不可不知的四道密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