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H.O.T 很快就會合體了喔!」/ 張佑赫特別對談

9158 日象徵著自 1999 年 2 月首次來台活動後,每一個想念台灣粉絲的日子,作為「韓流」一詞的重要代表,韓國元祖男團「.」裡的二哥在相隔 12 年後終於來台,在台北三創 Clapper Studio 舉辦「2024 JANG WOO HYUK FAN-CONCERT〔9158日〕 IN TAIPEI」,不僅帶來〈戰士的後裔〉、〈Enter The Dragon〉、〈Candy〉等經典作品,也讓人更進一步感受到這位元祖偶像歷久彌新的無限魅力。問到 1999 年對於台灣最深的回憶,張佑赫笑說除了第一次喝到珍奶覺得「超衝擊」,還跟團員們開玩笑乾脆回國開一間,當時在高雄受到超過百台的機車追星,也讓張佑赫至今難以忘去,「記得停紅燈時,粉絲還騎到我們窗邊揮手打招呼,這是在其他地方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景象!」

直到現在還保持容光煥發的面容與體態,這個背後其實來自張佑赫高度的自律與執行力,除了不菸不酒,最常吃的就是紅蘿蔔作飲食控制,如果真的到犒賞自己的時候就是來份韓式豬腳,說到這得知台灣也有豬腳的他也對這道美食表達了高度的興趣,其他像胡椒餅、雞排、青蛙下蛋也讓張佑赫高喊能因錄製 YouTube 嚐到這些真是太棒了。此外張佑赫其實還是位球鞋收藏家,熱愛《回到未來》電影的他目前最珍貴的收藏正是出現在電影第二集的原版自動綁鞋帶未來鞋 Nike Mag。

H.O.T.當年帶起了亞洲第一波韓流,並相傳 H.O.T.與殷志源、李宰鎮、金在德、張水院、姜成勳、高志鎔組成的「水晶男孩」其實有明顯的競爭關係,對此張佑赫特別分享當年的趣事,他表示:我們當時很多行程,活動都很滿,甚至一天去好幾家電視台也是常態,往往要跟很多的團體搶露出,不過跟水晶男孩沒有不好啦!出道後姜成勳跟殷志源也都會到 H.O.T 的待機室玩。」而從 H.O.T.時期至今感到最深的回憶,張佑赫觀察到許多出道時期就跟到現在的粉絲還會推著娃娃車來追星,「連他們的小孩也都成了我的粉絲,這種粉絲文化可以這麼正向的發展,我覺得非常好!」而近期陸星賈玲在自導自演新片《熱辣滾燙》收錄了張佑赫的代表歌曲〈不落的太陽〉,對此他表示賈玲特別透過工作人員跟他的公司聯繫希望能把這首歌放進片中,「我們覺得非常榮幸,就很開心地答應了。」

持續加強自己擅長的部分不怕被淘汰,問到新生代注意的偶像,張佑赫覺得 SOMI 全昭彌在〈Fast Forward〉中,感覺將他們年代的風格做出符合現代的轉化,也讓不禁想著,若是 H.O.T.現在才出道,會不會更棒更全球化了呢?最後張佑赫特別預告 H.O.T.今年或明年有機會再度合體,他也親口承諾「一定會把 H.O.T.帶來台灣喔!」

ONINN ASIA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