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刻 BTS 隊長 RM 代言書房 / 走進 iloom「首爾時間 Seoul life」特展

想要零時差感受首爾的日常生活嗎?韓國第一家具品牌 以「首爾時間 Seoul life」為命題,於新光三越 A11 一樓將韓國文化資產「韓屋」做為展區外觀,室內以極簡設計為原則,透過「配色」、「光線」、「格局」搭配簡約設計及功能兼具的「家具」,營造出整體空間的純粹和平衡,展現韓國居家設計特色!現場更將 隊長 RM 代言的書房空運來台,展出韓國熱銷 20 萬張的 Roy 書桌也是陪 RM 紀錄下每個創作靈感的場域。


iloom 集團內設置了 Studio one 家具研究所,將人類行為學、生活習性與社會趨勢的研究及數據分析後,打造出融合美學、舒適度及使用方便性的家具,分享打造韓系居家美學首先以雙主色「配色」營造出自然溫暖的氛圍,接著透過搭配大片玻璃及白色窗簾窗增加屋內「光線」透光性,再以開放式「格局」設計增加空間的穿透性,最重要的就是挑選講究線條感及功能性強的「家具」,在簡單的空間中讓設計感家具帶出空間層次感,讓消費者也能用最簡單的方式,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的觀察、思緒、紀錄,還有休息,我的每一個生活⽚段,都是創作。」在為 iloom 拍攝的廣告中,RM 提到創作不是工作,而是生活,生活中所有事物都扮演重要的靈感,「任何一絲情感都可以成為的創作來源。」他的家擺滿書籍和藝術,被團員們公認是「博物館般的存在」,應證了如何將自己所愛投射於生活空間中,讓跨時代、跨領域的靈感養分遍佈在每個居家⻆落。RM 更親手寫信給跟他一樣選擇 iloom 書房家具的創作家們,鼓勵他們「用真心去觀察,自由發揮想像,不錯過身邊每一個細節。」

iloom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