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最新品牌大使羽生結弦登場

四歲就開始滑冰之旅,是當代成就斐然的運動員。擁有兩面奧運男子花滑金牌的羽生結弦,其運動生涯成績非常耀眼,不僅是各大比賽的常勝軍,也是時隔 66 年最年輕的奧運男子花滑冠軍得主,更締造歷史成為男子花式滑冰史上首位獲冬季奧運、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花式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與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冠軍的「超級大滿貫」。2022 年 7 月轉為職業選手並繼續追求自己的花式滑冰事業後,他開闢了新的道路,像是冰上表演以及投入家鄉仙台東日本大地震的重建工作。 2023年,他在 銀座畫廊開幕展上以時尚鮮明的造型亮相,展現自己耀眼的動感之美和內在強大的力量。

對於擔任 Gucci 品牌大使的新角色,羽生結弦表示:「我真的很高興成為 Gucci 的一員,並且和世界各方跨界創作者建立起連結。在品牌悠久的歷史中,Gucci 始終傾注了無比熱情。」相信接下來羽生結弦與 Gucci 將有更密切的合作,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