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上身 / CLOT 攜手 Crocs 首度推出聯乘鞋履

由當代藝術家 Madsaki 為 量身打造的 荊棘迷彩可說是這 20 年重要的街頭流行語彙之一,此次 CLOT 運用烙印在品牌 DNA 中的創意精神,將 經典休閒鞋 Classic Clog 重新定義,推出 CLOT x Crocs Classic Clog 相信將成為這個三月最耀眼的聯乘之一。

鞋款糅合 CLOT 的品牌特色與 Crocs 的極簡設計,將曾亮相於 CLOT 與 Vans、adidas、Head Porter 及 KAWS 各大品牌合作企劃的經典荊棘 ALIENEGRA 迷彩佈滿鞋身印花,圖案帶有反光效果,並備有霧面紫、黑色及蘆薈綠三種配色;今次聯乘更搭配多款 JibbitzTM 限量版鞋飾,從豎起的外星人耳朵、飛碟到趣致的菠蘿包及月餅,讓消費者自行打造專屬自己的 Classic Clog。專利 CrosliteTM 樹脂製作的鞋身同樣保有舒適、輕盈、耐用的特性,同時賦予這雙經典街頭休閒鞋全新的面貌。

CLOT x Crocs Classic Clog 於 3 月 23 日至 24 日率先登陸 ComplexCon 香港,3 月 29 日起於全球各地 JUICE 專門店及
JUICESTORE.COM 官網開售;中國限定蘆薈綠配色於 3 月 27 日起於上海 JUICE 專門店先行發售。

CLOT x Crocs Classic Clog

售價:NTD 2,680

JUICE Taiwan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