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總結今年的目標就是 Fighting!」/ naenano 特別對談

近年因出演 ABEMA 戀愛實境節⽬《不要被愛與狼所迷惑》而備受矚目,出身於靜岡縣御殿場市的 中學時期於 Twitter 開始活動,爾後於 YouTube、Instagram 和 TikTok 受到年輕世代關注。集俏麗、空靈甚至無厘頭於一身的模樣,搭配紀錄貼近大眾的日常分享,讓 naenano 的人氣直線上升。2020 年出版的 20 歲寫真《 naenano 之書》獲得亞馬遜銷售排行冠軍,同年受女性時尚雜誌《LARME》邀請成為專屬模特,不僅大開 naenano 的璀璨星路,還有被封為「日本最強妹妹」的美名。

2023 年 naenano 以 RADWIMPS 主唱野田洋次郎為其量身打造的單曲〈UANOSORA〉作為歌手出道,現在除演出連續劇、廣告,擔任電視節目固定班底,今年二月與 imase、藤田妮可等指標獲頒第七屆 「SNEAKER BEST DRESSER AWARD」最具影響力 influencer 獎,即將在 3 月 24 號快閃來台擔任 TAIWAN POP UP 一日店長,編輯部也與 naenano 進行了一次快閃對談,一起來看看。

這是第一次來台灣嗎,有什麼特別想嘗試的體驗

naenano:台灣是第二次!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和大家一起去夜市吃吃吃。很期待時隔 1 年的台灣☺︎

對於今年春夏有什麼流行上的觀察

naenano:三角形或有特徵的包包感覺會流行!我個人的話想買在韓國流行的,羊毛材質的衣服。

最喜歡 Overprint 的什麼地方

naenano:結合了復古和街頭 naenano 最喜歡兩個風格的神品牌!會讓人想要包色的多種顏色變化、以及背部印花的可愛度無敵!無論男女,從簡單的設計到富有個性的顏色都有,在日本之外,也受到廣泛的人喜愛,我覺得很厲害。每次對布料和刺繡也有講究的製作也是魅力 !

最想推薦的 Overprint 商品

naenano:在各種單品中,最推薦的是長袖T。無論在外面或家裡都能穿,不受季節限制,布料質感正合適。前面的 logo 很簡單的款式也很多,不管怎麼搭配都會很適合。當然還有這次 Overprint TAIWAN POP UP 以我為主題的限定商品,大家一定要買喔。

今年的目標與期望

naenano:今年的目標,用一個詞來說的話就是「Fighting!」我想讓自己在過去的工作經驗上更上一層樓。還有想跟關係很好但沒一起去喝過酒的 Overprint 攝影團隊一起去喝酒☺

給台灣粉絲的訊息

naenano: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海外的 POP UP,所以很期待見到大家!也請一定要來日本玩!

Overprint TAIWAN POP UP STORE
日期:2024 年 3 月 24 日- 3 月 29 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8號1F
營業時間:13:00-22:00

Naenano 一日店長活動
日期:2024 年 3 月 24 日
活動時間:14:00-16:00;17:00-19:00

「 」yǐnhào Instagram

naenano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