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TIME》總冠軍 VANNER 5 月重裝登台

去年 7 月 15 日首次來台北參與「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 x SEVENUS x M.O.N.T)」演出,《PEAK TIME》總冠軍 VANNER 正式宣佈將於 5 月 10 日(五),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2024 VANNER 1ST CONCERT ‘THE FLAG : A TO V' IN TAIPEI」,由於團員成國 確認 5 月 7 日入伍,泰煥、GON、慧成與泳光表示會以更賣力的演出,答謝所有支持的樂迷。

過去以邊打工與邊練舞的雙向姿態實踐夢想,把「團隊一心」、「永不放棄」與「心存感激」當座右銘的 VANNER,這次專場得知特別規劃了台北一站,隊長泰煥興奮表示:「還記得去年在台北與高雄兩地演出,當時受到粉絲支持厚愛,到現在我們仍念念不忘,這次榮幸在台北舉辦專場,我與成員都十分期待,屆時我們一定會帶來最棒的舞台內容,敬請期待!」

更多「2024 VANNER 1ST CONCERT ‘THE FLAG : A TO V' IN TAIPEI」活動詳情,請上 SHOW OFFICE ENTERTAINMENT.CO.LTD 官方粉絲團或官方 IG 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