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聚生命的音樂能量 落差草原 WWWW 《盤》新作前導展本週登場

乘載 8 年的音樂底蘊即將呈現全新的音樂樣貌,落差草原 WWWW / Prairie WWWW 在推出新作之際,將以別開生面的前導藝術展,讓樂迷先行探索專輯世界的獨特觀點與生命樣貌。

集結唯祥、愛波、小白、阿龍、一之,自 2010 年 EP 《通向烏有》開始,落差草原WWWW 在民謠的基底之中,結合了詩歌、民謠、 迷幻氛圍和部落等元素,將大自然的奧妙轉化為聲音與頻率,更彷如詩句般傳頌著共生意念的美好。經台灣各特⾊⾳樂節,如混種現場、女巫祭等演出洗禮,2016 年與⽇本迷幻搖滾廠牌 Guruguru Brain 合作發⾏第⼀張⿊膠作品《霧海》EP,並受邀參加該年英國利物浦國際迷幻⾳樂節(Liverpool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Psychedelia),爾後陸續受到⻄班牙 Primavera Sound、⽇本 Fuji Rock、美國 SXSW 等國際⼤型⾳樂祭邀請巡演,獲得國外媒體及⾳樂策展⼈的高度評價。

今年九月落差草原WWWW 即將釋出最新作品,在名為《盤》的概念中,有別於以往較為故事性的敘事手法,在團員們各自的探索與實驗之中,以更宏觀的視點演繹專輯這個架空世界裡的空間、時間、狀態、事件等各種主題,並以更成熟的敘事風格,也反映出台灣社會的現況與充滿混沌及獨特生命力的姿態,提出更深一層的反思,也訴說著無限的生命與輪迴。

為了讓樂迷更為貼近即將發行的新作,本次《盤》新作前導展將以「雕塑」、「影像」與「聲音」三個面向,詮釋專輯的發想與內涵,包括以《盤》字結構衍生而來的主視覺雕塑作品,專輯中的各式視覺作品,亦邀請由 Forests 森林 的 Jon Du 和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成員盧家齊所組成的LUDU、使用搖滾樂器於取樣音樂上演奏的 Mong Tong 以及我們日前曾介紹的 Meuko Meuko 來到現場,與落差草原WWWW 進行深度的音樂對談,並透過精彩的現場表演,共同詮釋《盤》的世界。

如果您還未認識落差草原WWWW,歡迎在本週 8 月 17-19 日,至 感受被譽為 A+ 台灣樂團所蘊涵的音樂意象。

延伸閱讀:
包容溫柔與原始的顫慄之聲 / 台灣實驗電子音樂創作者 Meuko! Meuko! 獨家專訪
起點搜查線 / 三組值得留意的台灣音樂單位

落差草原WWWW 《盤》新作發⾏前導展

日期:2018 年 8 月 17-19 日

時間:14:00-21:00 PM

地點:Waiting Room(台北市中⼭區長安⻄路40巷10弄1號)|免費入場

※展覽期間專輯限量首賣
落差草原 WWWW / Prairie WWWW 全新專輯《盤 Pán》
2018 09.05 正式發行

Opening Event :

(五) 14:00 開展 / 16:00 Ahblue Su X Lu & Du X 草原 對談
/ 19:30 Opening Lu & Du 演出

(六) 16:00 Mong Tong X 草原 對談 / 19:30 Mong Tong 演出

(⽇) 16:00 Ahblue Su X Meuko Meuko X 草原 對談

Photograph by Yo yang 楊雅淳
盤視覺 Design by 胡一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