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這杯茶很哈扣 CHAI 協同 The Fur. 呈獻精彩週末夜

這個晚上的 The Wall 相當特別,除迎來產地直送的在地 Dream Pop 樂團  The Fur. ,還有在去年風靡英美,與甫登台超級有機體 Superorganism 一起演出的日本新可愛勁旅 ,兩團除在這夜相會,也將在 2019 美國南方音樂節 SXSW 聚首,共同呈現最具個性的音樂視野。

由核心成員主唱柚子與吉他手中凌、貝斯唯任與合成器溫溫於高雄的夏天成立的 The Fur. (這毛樂隊),作為高雄少數全英文填詞的高雄獨立樂團,偏冷冽的詞韻間,引出了 獨到的復古風味,像是一首你突然想起的老歌,或是那個可以在街上隨意漫舞的年代。從〈Best of me〉到〈Short Stay〉,這毛樂隊不特意追求飽滿的聲量,但每個音色都能打開你的感官,一再品味。

set list @ CHAI LIVE TOUR 2019 in Taipei w/The Fur.
2019.01.13 The Wall Live House

01.Best of me
02.Messi
03.Letting it Be
04.25
05.Avocado Man
06.Little Song
07.Short Stay

「我的眼睛很小,但這就是一種新世代的可愛,Neo Kawaii !!」「我的腿很短,但這就是一種新世代的可愛,Neo Kawaii !!」不僅吸引了獨立樂團 DSPS 成員、DJ Mykal a.k.a.林哲儀等音樂人齊聚,光在進行 Sound Check 時冷不防來記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收錄於《Random Access Memories》,秒殺全球 51 國 iTunes 冠軍的〈Get Lucky〉,瞬間讓全場樂迷又驚又喜,2012 年在名古屋成立,集結 Mana 與妹妹 Kana,加上鼓手 Yuna 與貝斯手 Yuuki,一身粉紅勁裝的 Chai 於舞台上手舞足蹈的瘋狂表現只能用「Hardcord」形容,表演中還帶來 The Ting Tings 的經典作品〈Great DJ〉,徹底展現獨一無二的 Kawaii 特質。Chai  所提倡的「我就是我」並非「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而是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共存,不用被媒體或社會來為你決定自己該是什麼模樣,更充滿著一分正向積極的意涵。

set list @ CHAI LIVE TOUR 2019 in Taipei w/The Fur.
2019.01.13 The Wall Live House
01.Sound & Stomach
02.ボーイズ・セコ・メン
03.あのコはキティ
04.N.E.O.
05.ハイハイあかちゃん
06.クールクールビジョン
07.フライド
08.ほれちゃった
09.ウォーキング・スター
10.We Are Musician
11.フューチャー
12.Sayonara Complex
EN.アイム・ミー

而在這率直搞怪的粉紅浪潮之後,歲月精萃的巨大轟鳴與不循制式規範的沖繩熱浪也將接踵而至。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將帶來 20 周年紀念單獨公演,將台灣視為重返武道館前重要祭典;橘子新樂園橫跨至 2019 年的大規模巡演「ORANGE RANGE LIVE TOUR 018-019 ~ELEVEN PIECE~」沒有忘記台灣,也將於二月登場,而澄淨清澈的青色火焰更將於三月來襲,曾與當紅 R&B 女聲 Julia 吳卓源同台共演的日本鹽顏系創作新聲-向井太一也將在大港開唱前,於台北舉行專場,精彩的音樂不間斷,也興趣的讀者可密切留意 相關釋出資訊。

延伸閱讀:

「KYO-MEI 代表演奏者的覺悟與聆聽者間的羈絆」THE BACK HORN 特別專訪
徜徉自在的音樂意象 / ORANGE RANGE 主音 RYO & HIROKI 特別對談
如青色火焰般沈穩而堅定 / 向井太一特別專訪

爆轟樂團 20th Anniversary「ALL TIME BEST One Man Tour」~KYO-MEI祭~
Orange Range Live Tour 018-019 ~Eleven Piece~ 台灣公演
向井太一 Mukai Taichi “ASIA TOUR 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