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傾心的和製黑樂再次到臨 Nulbarich 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5 月展開

2017 年首次來台,與台灣樂團「宇宙人」同在 TOKYO MUSIC LINER 上,獻上他們的台灣處女秀,短短兩年時間攻佔日本武道館,於 2018 簡單生活節再現一鳴驚人的演出,並入圍 SPACE SHOWER 「BEST BREAKTHROUGH  ARTIST」最活躍新人,日本各地場場爆滿一票難求,這支在當今東京音樂場景與潮流圈中備受熱議的樂團,終於將把最完整的單場演出帶來台灣! 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即將於 5 月展開。

以神秘的猴型輪廓作為宣傳識別, 並從 Null(零,不限於型態的空無狀態),but(但是)Rich(富有,身心感到滿足),這三個單字,蘊含了「即使一無所有但內心卻深感富足」的意義在其中。Nulbarich 以創作中心同時也是主唱的 JQ 為首,汲取了靈魂、放克、爵士等音樂元素,並融入搖滾與流行曲調的樂風,搭配上 JQ 有別於一般日本人的演唱技巧,不受拘束、輕鬆自在的旋律,在近年掀起一陣黑人音樂熱潮的日本樂壇中,也順勢成為音樂愛好人士注目的焦點。

短短二年間,從獲得日本全國電台及音樂媒體的強力推薦,到風靡各大音樂祭現場,並有多首樂曲被選為廣告、戲劇主題曲外,聲勢逐漸看漲的他們,甚至在 2018 年底成功挑戰武道館萬人公演,成績令人欣羨。隨著樂團的走紅,創作中心 JQ 的真面目也逐漸展現於世人面前,繼 2017 年初次造訪台灣與樂團「宇宙人」共演之後,2018 年再度受邀於「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演出,讓台灣樂迷見識到他們獨特的舞台魅力。2019 年隨著最新專輯《Blank Envelope 空白信封》的問世,自春季起即將展開的巡迴公演也特別追加唯一海外場次,就在讓樂團心繫的寶島台灣。

值得一提的是 2018 年世界級音樂祭 SUMMER SONIC 在 IG 應募用戶投稿,獲選的音樂人 / 團體將由與《POPEYE》、《BRUTUS》密切合作的人氣插畫家長場雄繪製全新圖像,包括 MARSHMELLO、Noel Gallagher、Queens of the Stone Age 與 Beck 等音樂人外,Nulbarich 也被選入其中,足見樂團於日本的高度人氣。

而在最新專輯《Blank Envelope(空白信封)》,Nulbarich 再次與長場雄合作,並將西班牙浪漫主義指標哥雅與比利時法蘭德斯派畫家魯本斯筆下作品,如農神 Saturn 吞噬其子、The Forge 等作品原本的駭人印象,做了相當有趣的轉化,值得細心玩味。

日本各地場場爆滿一票難求,這支在當今東京音樂場景與潮流圈中備受熱議的樂團,他們乘著飄然律動感與自在愉悅氛圍的絕妙音樂,勢必將為樂迷們帶來令人癡迷醉心的美好夜晚,期待你親自一同來體驗感受。

延伸閱讀:「帶著輕鬆的心情來聆聽我的音樂吧」- nulbarich 特別專訪

Nulbarich ONE MAN TOUR 2019 -Blank Envelope- 

日期|2019.5.11 (六) OPEN 18:00/START 19:00
地點|Legacy Taipei
票價|預售票NT$1,600、現場票NT$1,800
售票|KKTIX、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啟售|2019.3.2 (六) 12:00
主辦|
洽詢|gutsjpop@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