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動靜與強悍之間 Garmin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

動靜與強悍之間

Garmin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

果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 Garmin Instinct Tactical 本我系列,我會選擇「動靜皆宜」。腕錶的本質就是既動且靜,平時看似靜靜地待在你的手腕上,時間卻是隨時數字跳動,一分一秒不停往前進。當你將 Garmin 最新的戶外 GPS 智能腕錶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戴上手,download 手機的 Garmin Connect App,連結至 GPS 之後,對於「動」與「靜」絕對會有更深刻的感受。

Instinct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的確是一只非常敏捷的GPS智慧潮錶,沒錯,Garmin 用「智慧潮錶」來定義Instinct Tactical 軍事戰術系列。保有 一貫以  MIL-STD-810G  為標準打造,所謂的 MIL-STD-810G 意思是 United States defense standard,通稱為軍用標準 MIL-STD,其中 MIL-STD-810G 主要是在檢測是否能夠耐得住外在環境的嚴苛考驗,例如摔落、翻滾,或在高海拔氣壓,極冷極熱的溫度,粉塵、雨水等的影響與衝擊。

Instinct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雖然是只智慧潮錶,完全是按照 MIL-STD-810G 的標準來打造,通過落下衝擊測試,模擬由高空冰點解凍,或從室溫下進入冷凍時仍可正常操作的溫度測試,且通過以鹽霧 24 小時不斷噴灑的抗腐蝕測試等。防水功能更可達水下 100 公尺。

最新的軍事戰術版既然強調了「軍事戰術」,加入了專門為資深跳傘玩家,特別是軍用跳傘設計的跳傘模式,詳細記錄下降速度與高度等資料。透過內建的三軸電子羅盤與氣壓式高度計,無論去到山上或海邊都不用擔心迷失方向。支援 MGRS(Military Grid Reference System)軍用座標,台灣二度分帶的 GPS 座標資料,還有專為黑暗中行動所設計的夜視模式,以及開啟之後可關閉藍牙、藏匿自身  GPS  軌跡的潛行模式。

當然這些功能日常生活並不常有使用機會,不過,生命最重要的不就是體驗嗎?有些東西,體驗到了就得到了,會成為你經歷的一部分,是吧!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強化玻璃錶面,矽膠錶帶,服貼透氣,耐用強悍且舒適。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包括有潛行黑、郊狼棕、迷彩灰與迷彩棕四色,兩款數位迷彩是亞洲專屬設計。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符合美軍標準 MIL-STD-810G 標準,可操作環境為 1 萬 2 千英呎、可存放環境高達 4 萬英呎,耐熱可達 60℃,耐冷可至 -20℃ ,並通過落下衝擊測試。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就像配戴者的生活教練,內建跑步、登山、滑雪、重訓等多種運動模式。從熱身開始,紀錄心率、步數等,最後總結成你的個人記錄,各項欄位可以按照配戴者需求來客製。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就像是個特別的時光機器,只需按下按鍵,就能將每一個重要的瞬間變成永恆,日常生活的所有活動表現都牢牢地紀錄其中,這是他沉靜聰明的特質。Garmin 以「智慧潮錶」來定義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跳脫過往所謂的智能腕錶太過高冷的形象,除了潛行黑、郊狼棕,最吸睛的就是使用了數位迷彩的迷彩灰與迷彩棕。1970 年代的美國陸軍會用綠色與棕色斑點覆蓋坦克車,藉以偽裝,遠處有效果,一旦距離較近,則會完全被看破。「 Everybody suddenly wanted digital camouflage , The problem was that “everybody didn’t know how to do it!」美國西點軍校教授 Timothy  O’Neill 教授說。他運用林地色系,兩英吋的方格,並模仿了單片葉子、樹枝陰影的細節,遠遠看,斑點會放大,坦克與樹林融為一體,就是現在的數位迷彩。

把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戴上手就是一個字:「帥」,潛行黑、郊狼棕,還有使用數位迷彩的迷彩灰與迷彩棕,45mm 錶徑,強化玻璃錶面加強耐用度,讓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更為強悍有態度。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加入了軍事戰術功能,包括能記錄下降速度與高度變化的跳傘模式,還有開啟後能隱匿自身 GPS 軌跡,關閉藍牙與 ANT+ 通訊的潛行模式。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的軍事戰術功能還包括支援 MGRS 軍用座標與台灣二度分帶的雙格式 GPS 座標,以及可調整手錶背光亮度,夜間作戰時能夠安全讀取各項即時資訊的夜視模式。

必須承認,人都是有選擇性記憶,就像是動物本能,專注於當下,有一個比我們更瞭解自己,記憶力超群的聰明夥伴陪伴身旁,我們更能專心於眼前之事,多出來的時間,就能好好思考,「他」就是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內建多種運動模式,可以選擇室內或戶外運動,跑步、滑雪、自行車、游泳等,完整紀錄包括心率、卡路里、距離、時間等各項運動紀錄。透過腕式心率功能,記錄偵測目前心率與最近四個小時的區間變化,與手機的 Garmin Connect App
 連線之後,就能完整上傳各項紀錄。只要與手機連線,開啟智慧提示,無論你當時在做什麼活動,絕對不會漏接電話與訊息。如此聰明的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聽起來有些複雜,其實只要看過說明書就能上手,(可上 Garmin 官網下載),最重要的是請戴上手,走出門活動就對了。

Garmin Instinct Tactical Edition 本我系列軍事戰術版
NT$11,990

相關報導

Produce _Sam Deng
Photo  _ Zhisan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