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對談 /「喜愛流行的大家也要重視兩性關係喔」專訪 SOD 超新星詩月まどか & 広瀬りおな

持續出招震撼台灣成人娛樂市場的日本一線品牌 (),在年前特別率集團新品牌「MS.SOD」旗下兩位性感新秀広瀬りおな (廣瀨里緒菜) 及詩月まどか (詩月圓),協同主辦單位「尻尻會社」在台北舉辦生涯首場攝影會,除為參加粉絲帶來了難忘的回憶,兩位名伶兼具冷豔性感與甜美可人的多樣美貌,透過近期推出的作品,也正在 SNS 社群好評討論中。

身為首度來台的「MS.SOD」注目新星,広瀬りおな (廣瀨里緒菜) 曾經以藝人身分擔任多次夜店、音樂祭的 DJ,並曾榮獲講談社《FRIDAY》雜誌主辦「NEXT FRIDAY GIRL」選美榜首,去年更擔任 Super Taikyu 中松本零士的漫畫角色《宇宙海賊哈洛克船長》的賽車女郎一角,詩月まどか (詩月圓) 則是在成為性感偶像前擔任幼教導師,姣好的身材早已成為許多粉絲關注的焦點。本回在生活與流行上,廣瀨里緒菜與詩月圓也和編輯部進行相當豐富的分享,看似不同個性的兩人,其實還有著相當友好的交情呢。

近期在生活上有何感到驚喜或新奇的體驗

詩月まどか:之前自己是滿不敢吃辣的人,不過來到台灣吃到一些中華菜,尤其是那種四川麻辣燙,感覺可以開始嘗試了。

広瀬りおな:之前算是懞懞懂懂的成長,不過目前接觸性感偶像的工作還滿有趣,算是很新奇的體驗。

兩位是第一次來台灣嗎,對於台灣的印象為何,有無想特別進行的嘗試



詩月まどか:之前朋友介紹的印象都是好吃的料理,不過來到台灣大家相當的親切溫暖,讓我感覺是人很美的地方。最想去有《神隱少女》感覺的九份看看。



広瀬りおな:沒有想到台灣賣了這麼多日本的商品,最想體驗台式與泰式按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詩月 まどか(詩月圓)(@shizuki_madok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據聞詩月小姐相當喜歡球鞋,目前收藏的數量以及去年最喜歡的球鞋可否與我們分享

詩月まどか:因為小學打排球的關係,一開始都是買排球鞋,後來喜歡一些流行的穿搭就開始收集球鞋,現在大概有 40 雙吧。最喜歡的是 OFF-WHITE×NIKE 的 Vapor,視覺感相當強烈。

廣瀨小姐之前從事音樂相關的契機為何,對此有何展望與目標

広瀬りおな:過去其實是從小學橫笛等管樂器,後來有朋友說他們缺女生 DJ 要不要來試看看,結果就做了 8 年,要說展望,過去參與滿多夜店與音樂祭活動,目前可能專注性感偶像的工作,未來也希望有更多音樂演出的機會或來台灣演出,推薦的器材是 Pioneer。

兩位最近常聽的音樂可否與讀者分享

詩月まどか:我很喜歡金屬相關的音樂,像是 BABYMETAL 與Marilyn Manson,之前 BABYMETAL 演唱會的票都買不到很想去現場看一次。

広瀬りおな:我喜歡像 QUEEN、Extreme、Nirvana 等 70 到 90 年代的搖滾樂,連帶到身上戴滿多 Vivienne Westwood 的銀飾。

對談中虎編對於廣瀨小姐的耳環感到好奇,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由曾參與泰國 Metalcore 樂隊 IN VICE VERSA 單曲〈Empathy〉演出,過去曾為偶像團體「Gstyle」與恵比寿★マスカッツ二代目的性感偶像吉澤友貴親手製作,廣瀨小姐也表示他與吉澤是相當友好的朋友。

而在近期播送的惠比壽麝香葡萄節目《恵比寿マスカッツ 真夜中の運動会》中,廣瀨里緒菜也進入了最終候補七人中選出三人的投票行列,同在票選行列的栄川乃亜也將在 2/22、23 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另外如果是《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的玩家,注意看應該會在遊戲中發現廣瀨小姐喔!

詩月小姐近期去了渋谷的新 PARCO,逛的感想為何,有什麼推薦給的讀者的重點,而廣瀨小姐有無推薦必逛的地方

詩月まどか:上次去為了買 OFF-WHITE×NIKE 的聯名結果現場排了 1000 多人,後來還買了 FR2 的單品,像是 POKÉMON 跟任天堂專賣店,還有一樓那種聯名的限定店,如  DIOR x RIMOWA 真的好美。

広瀬りおな:我很推薦新宿的 LUMINE 百貨,很多男生喜歡的那種柔美女性風格服飾這邊應有盡有(笑)

相當熱衷於超級英雄與球鞋抽選,詩月圓除對這個月 Sean Cliver 主理 StrangeLove Skateboards 與 Nike 合作的 SB Dunk Low 相當有興趣,也透露了對今年將推出新作《假面騎士電王》的期待。

詩月小姐的收藏有《假面騎士電王》、《假面騎士w》的相關玩具,自己最喜歡哪一部假面騎士,兩位有無推薦的動漫作品

詩月まどか:目前最喜歡的是《假面騎士Build(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最喜歡的動畫是《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其實我的名字就是因小圓取的。


広瀬りおな:我受到《週刊少年ジャンプ》的影響較深,還是喜歡《七龍珠》、《灌籃高手》 或者 《刃牙》那種格鬥類型的漫畫,甚至我還會學悟空的聲優野澤雅子講話喔。(笑)

兩位在休日時喜歡做什麼事情,生活上有什麼興趣

詩月まどか:收集球鞋跟看《假面騎士》(笑)。

広瀬りおな:現在滿熱衷學中文,另外會去看摔角學格鬥,最喜歡的選手是內藤哲也。

許多讀者會選擇到東京旅遊,兩位有無私房景點或者喜愛的餐廳可以和讀者分享



詩月まどか:喜歡球鞋的朋友可以到渋谷 PARCO 與裏原宿走走,另外喜歡拉麵的朋友可以跑一趟千葉縣的頑固豚骨拉麵,可能吃一次之後以後都跑千葉了。(笑)

広瀬りおな:新宿伊勢丹有相當豐富的美妝,另外 SOD 本公司中野坂上附近的南蠻拉麵(南ばん亭)風味很獨特,而且這家店是家族經營,老闆喝醉還會跟客人聊天相當有趣。

對於今年有什麼展望,有無想要嘗試還未進行的挑戰

詩月まどか:今年在工作上會持續挑戰抖 M 類型的作品,希望以此出名。

広瀬りおな:今年也是朝工作努力,新作品出來大家可以多多關注,也歡迎跟我討論喔。

最後請兩位分享給讀者的訊息

詩月まどか:我的生活還有球鞋收藏會在個人 Instagram 上會陸續露出,請大家持續關注。

広瀬りおな:喜歡流行的大家穿搭很重要,如果能同時注重兩性之間關係與情趣的維持,還能讓魅力更上層樓喔。女生有時候可能比較害羞,不過 SOD 也有偏女性向的作品,在觀賞上不那麼尷尬,可以多多關注。

本次訪談編輯部也為讀者們爭取到兩位性感偶像的簽名拍立得,詳情鎖定 Keedan Instagram 外,主辦單位「尻尻會社」也將與娛樂廠牌 RADIX 於 2/21-22 邀請濱崎真緒擔當講師為大家進行鑑定考試,有興趣的讀者亦可至活動網頁暸解更多資訊。

SOFT ON DEMAND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