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Room 335〉是一切的起點」靈性男子 LINION 首次個人巡迴精彩落幕

在去年推出了極具好評的第二張創作專輯《Leisurely》,我們也曾與其展開對談的「靈性男子」LINION,本月在高雄 LIVE WAREHOUSE 以及台北 Legacy 展開個人首場北中南巡迴「LINION is not Linion」的南北二站。其中台北 Legacy 更是創下 SOLD OUT 佳績,超過千名歌迷湧入台北 Legacy,讓 LINION 快樂直呼:「這就是主場的感覺嗎?真爽!」

在充滿靈性的頌缽聲響中以《Me In Dat Blue》中的〈Water Roof〉作為開場,LINION 協同吉他手 Tim、鼓手小冠、Program 小八、鍵盤手少瑜以及合聲 Brandy 與柏辰接連帶來包含〈Chase You〉、〈Oh Girl〉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嘉賓雷擎的出現讓 LINION 分享了以為自己彈 BASS 唱歌很酷,結果來有人打鼓唱歌更屌。「我跟他是可以說是真正的 Soul Mate (靈魂伴侶),因為我們在拍〈Mountain Dude〉MV 時差點一起在苗栗有暗流的河中死掉。」此話一出頓時讓現場驚呼聲不斷;隸屬唐貓 SUGARCAT 的 AC 阿蘭也在後半場帶來〈Cocoon〉以及唐貓的歌曲〈Lonely〉,LINION 表示:「阿蘭就是我的兄弟,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很穩定的力量,我在寫歌的時候會有點徬徨,我就會打給阿蘭,他就說那你來找我,然後我過一小時就寫出來了。」而台北場演出適逢母親節,LINION 媽媽也現身演唱會現場展現對兒子滿滿的愛,LINION 也在台上向媽媽感性告白:「媽媽,今天是母親節,祝你母親節快樂!我辦了一場演唱會來送你當母親節禮物,屌吧!不要哭齁!」,媽媽也在台下大喊:「我愛你!」母子隔空傳情溫馨指數破表。

演唱會尾聲,LINION 在演奏成名曲〈Room 335〉前也感性與現場歌迷說道:「當初 21 歲的自己誤打誤撞地就跟一群朋友發行了這首歌曲、拍了 MV,這首歌曲是一切的起點,也是因為這首歌曲我才第一次站上 Legacy 這個舞台,今天謝謝你們再次來到這個場地來看我,還把這邊塞爆。」,讓樂迷們十分感動與不捨的結束這精彩的一夜。

雖然「LINION is not Linion」巡迴演唱會還有一場台中 Legacy 的場次,並預告雷擎以及 9m88 擔任最終場嘉賓,目前由於疫情因素延期至 6 月,需要辦理退票的讀者亦可至 Legacy 官網查詢。

LINION「LINION is not Linion」巡迴演唱會——臺中場 延期及退票辦法公告

原訂 2021/05/14(五)20:00 舉辦之「LINION「LINION is not Linion」巡迴演唱會——臺中場」,因疫情因素,主辦單位決定延期演出。已購買「LINION「LINION is not Linion」巡迴演唱會——臺中場」票券之觀眾可保留原票券於 2021/06/20(日)演出當日入場觀賞演出,若超過 2021/05/19 辦理退票者,將依法只退還票面金額。

LINIO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