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一起聽 / 二葉惠麻「別擔心,總覺得有一天會恢復原本的生活。」

2020 年我們彷彿身處平行世界,到今年五月面對疫情嚴峻的挑戰,不知不覺,從禁止內用、梅花座到取消隔板,通勤趕車的人群又回歸日常,KTV 充滿著高歌一曲的人們,各區的店家開始活絡,我們也有時間苦惱著振興5倍券該怎麼使用。縱使懷抱著信心也要持續正向防疫,酒精口罩不離身外,如果尚有餘力,也在可控的風險中,用自己小小的能力支持你所喜歡的店家,樓下的早餐店、路邊的花店或咖啡店等都好,那怕是一點小小的鼓勵,相信都能帶給大家很大的能量,期盼不用口罩的日子可以早一點回歸我們的生活之中。

KEEDAN.com 的編輯們沒有停下腳步,持續透過線上分享最新資訊、搜集有趣的新事物,盡量讓生活維持節奏不要鬆懈。陪伴大家的精選歌單這次將鏡頭轉往日本,集俏皮與可愛於一身的甜姐兒二葉惠麻透過歌單向台灣的讀者們喊話,期待早日與大家見面,相信正常生活的日子很快就會來到喔!

二葉エマ / Sexy Idol

曾在 2020 年被列為重點新人,二葉惠麻就像是位熟悉的鄰家妹妹,喜愛彩繪指甲、嘗試料理關;心大谷翔平,也會拿起吉他創作,從《ハックツ美少女 Revolution》到成為性感偶像,二葉惠麻正持續多面向的嘗試,在 Youtube 的分享也持續受到關注,歡迎大家透過 TwitterTiktokInstagram 認識這位不一樣的女孩。

Q:疫情下生活有了什麼改變?
外食跟與朋友一起玩的機會變很少。也因為外出減少了,自己下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變多了。

Q:會擔心疫情對於未來生活的影響嗎?沒有特別擔心的。總覺得有一天會恢復原本的生活。

Q:疫情有無意想不到的收穫?
因為很喜歡喝酒,在疫情之前很常跟朋友出去喝酒,但因為外出的機會減少了,喝酒的機會也變少了,變得更健康了!身體變得不欠酒精,變得非常有精神,嚇了一跳呢😳(笑)

Q:想趁這段時間完成的計畫?
其實是一件很微小的事情…其實我現在正在種時蔬。想著要在什麼時候種、什麼時候採收以及要做什麼料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二葉エマ(@futaba_ema)分享的貼文

Q:最近網購了什麼東西?
帽子跟戒指!還有 T-shirt !T-shirt 是在活動的時候粉絲送的禮物😌🎁

Q:平時工作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
基本上是聽工作現場的工作人員選的歌曲!如果聽到自己知道的歌曲會變得很有活力😆✨

Q:這次為 KEEDAN 讀者挑選的歌單是什麼氛圍呢?
可能多半是很酷、很沈重的曲風!😎

Q:許多男女透過 AV 來增加性學的知識,對此二葉小姐有何看法或給予的建議?
我覺得透過 AV 來當技巧參考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特別是女生的身體是喜歡被溫柔的舔以及觸碰。請務必要參考這些技巧來學習✨ 觀看 AV 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但是 AV 也存在著娛樂的一部分,也有浮誇的演技。因此在兩人親密的時光,讓一般的女生做了一樣的動作,可能會讓對方受傷或是有不好的回憶。

比起很愛對方,心與心的連結才是最重要的事。因此就算沒有技巧也沒關係!只要順著兩人的氛圍及感覺到的技巧,然後透過性愛來記得吧!😆

Q:解禁後最想做的事情?
脫掉口罩大口呼吸外面的空氣!

Q:再次來到台灣最想進行的體驗
想去夜市,還有台灣超多超好吃的料理!在台灣吃台灣的料理是一直一直以來的夢想!😆💕

Q:請二葉小姐分享給台灣粉絲的訊息。我有在經營 Twitter 及 Instagram!還有 YouTube 也是唷!讀完這篇訪問如果對我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的 Twitter、Instagram、YouTube 來更加了解私下的我唷!記得去 fellow 唷😘💕✨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才能工作的很愉快!今後也會繼續加油,期待在台灣與大家見面,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bout 二葉エマ Playlist

01.〈シンデレラ〉相対性理論

從一開始的 intro「從現在開始會有有趣的事情開始發生吧」光是想像就覺得有心跳很快的感覺,因此才選了這首!歌手的聲音也很可愛很喜歡!

02.〈童話迷宮〉田村ゆかり

日本動漫《童話槍手小紅帽》的主題曲。選這首的原因是,非常可愛到也覺得自己可以去到童話裡的世界裡!

03.〈ホップステップバック〉恵比寿マスカッツ1.5

遇到失敗或挫折的時候聽了就會恢復心情。會有種為自己打氣,明天繼續加油感覺,是一首很棒的歌曲!

04.〈Never Grow Up〉ちゃんみな

是首描述失戀的歌曲。講著彼此的心漸漸離去的樣子,邊聽邊想像這情境,令人揪心難受。在感情裡是弱勢還是強勢,回顧過往邊思考邊聽著這首歌曲,有點難過😭 很好進入氛圍的一首愛曲。

05.〈Bulma〉Elle Teresa

是以日本人氣動漫《七龍珠》裡出現的女角布瑪為名的歌曲。對喜歡的男生任性的感覺及言行舉止,是讓女生聽了有感同深受,小鹿亂撞的感覺好! 我對喜歡的人會給予很多溫柔以及會想說任性的話。也會想要很多親吻及擁抱來感受對方。

這首曲子給了我很強烈的這種感覺!如果你也很愛我的話,也希望可以一起跟我聽這一首歌。然後眼裡只可以有我。不可以看其他的女孩唷!🥺💕

06.〈Sky's the limit feat.RIRI,SALU,SOCKS〉DJ RYOW

對我來說在工作時遇到煩惱或不安的時候,是我身後強大支柱的一首歌。想把自己關起來或是對自己是否做的到而感到不安時,讓自己更有自信的相信自己的力量來源。邊打著日本人氣 rapper 華麗的節拍一邊唱著歌詞非常的棒!希望大家也聽聽看!

07.〈MINT〉Suchmos

在盛夏的太陽下喝著汽水會想邊聽的音樂!想稍微休息或想散步的時候,稍微放鬆的一首*´꒳`*)💕

08.〈Fallin'〉Suchmos

夜晚邊走在下過雨之後有點涼的路上、或是晚上兜風會想聽的歌。聽到這首歌會感覺到自己很帥所以推薦這首!笑

09.〈im〉 dodo

是描寫一首對喜歡的女生遲遲不敢行動的男生。將無法表達的心情轉換成抒情歌曲的方式表現。覺得非常感動。邊聽會想著如果有天男生藏在心裡的酸酸甜甜的心情要是能傳達給對方就好了😌💕

AV CULT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