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主理人 Austin:「喝杯好咖啡是一件很日常的事!」Feat. TWINBIRD

「你認為一杯好咖啡該具備什麼樣條件?」

好的豆子、適合的烘焙程度,職人的手沖、喜好的味道、能夠自在的空間。

這答案說難不難,只要符合以上任一條件就會是某人的好咖啡;但這答案說簡單也很不簡單,因為要遇上一杯符合以上所有條件的好咖啡,這相遇的機緣需要對的時間、對的空間,還有對的人。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的開始就是為了這麼一杯「好咖啡」。

甚少公開受訪的 Austin 這麼說:「店名融合著我們對這間咖啡館的期望,ALL DAY 的意思可以輕鬆坐上一整天,沒有時間限制,第一間民生店的工業風格,去年開幕、以白色為基調,更為明亮的師大店,都有著大面落地窗與透光的屋頂,引入大量的自然光,桌距拉寬,牆上插畫主角,都是曾經來過客人的形象,都是希望來到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的人,能夠待的輕鬆。」

About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創立於 2014年,第一間店位於民生社區,被旅遊網站《Big 7 Travel》選為「台北最棒的 7 間咖啡廳」,2022 年8月在捷運台電大樓站開設了師大店,也登上了時尚品牌 Louis Vuitton 旅遊指南《 THE CITY GUIDE SERIES》TAIPEI 。2017 年創立了以高價精品咖啡為主力的 NORMAL。

更多關於 TWINBIRD 報導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陳育維
Concept & Tex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