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kikumo 主理人 Brad:「咖啡是一個能夠好好感受自己生活的媒介!」

Brad 陸續在Paper Street、Goodman Roaster 工作,而這些機會都是他主動出擊得到的。「我第一次去 Goodman 的時候,看到有一款寫著『檸檬紅茶」風味的淺焙阿里山咖啡,心想將味道寫的這麼『特定』,加上我本來就很愛吃檸檬風味的甜點,就點來試試看,沒想到喝下去真的是雀巢檸檬紅茶的味道,自此就愛上了 Goodman 的咖啡。之後陸續去了幾次,有天就問老闆伊藤先生自己能不能來 Goodman工作,當時剛好他們要開松山店,因緣際會成了 Goodman 的首位工讀生。」

必須承認在咖啡館工作的發展有極限,真心喜歡但必須要持續成長,最好的選擇就是自己開店。Brad 說:「既然要開店,就要做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帶路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莊立人
Concept & Tex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