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高中生帶逛 台北育達校園與週邊好吃小店 feat. Champion

你記憶中的高中生活是什麼模樣~

恣意揮灑著時間與精力,毫無畏懼,或者是對於未來雖然懵懵懂懂,卻充滿期待,畢竟,青春正盛、可退可守。

正如這次請來拍攝 Chmapion 鞋款,就讀於台北育達高中表演藝術科的陳沛沛,以及雙胞胎李恩佑李恩佐青春真如盛夏,陽光閃動閃動著,在學校,學習著包括街舞、演技等各式各樣課程,對於將來的路,有著一定程度的規劃,同時還有著無限寬廣的可能性。

不變的是,他們腳上那雙美國百年品牌 Champion 白色休閒板鞋。

不用大人告訴我未來要做什麼,自己的事自己做主,喜歡什麼、想做什麼,我自己決定,BE YOUR OWN CHAMPION。

這次就跟著他們穿著 Champion 休閒板鞋的腳步,實際紀錄這三位高中生的校園生活,還有育達高中週邊有哪些好吃的。

#Champion
#休閒板鞋
#育達高中
#校園
#制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