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街拍 / Nulbarich 主唱 JQ:「古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就算一無所有,是音樂讓我感到富有」,我想是 Nulbarich 那個夜晚帶給我最深的感觸,那種自在與愜意,同時兼容著走出日本也一定能讓台下樂迷享受其中的世界性,當時實在難想像在台灣唯一的海外公演後,將在短期無法再見到這樣精彩的現場。對談中曾開玩笑說:「這就像《航海王》的 3D2Y 嗎?」JQ 笑說沒錯有這樣的感覺,相信接下來團員再次聚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會帶來更不一樣的 Nulbarich,請大家接下來好好期待這個特別組合的全新進化吧!

setlist@Nulbarich The Roller Skating Tour '24
2024.2.24 Legacy Taipei

01.Lonely Road
02.Lonely
03.In Your Pocket
04.Reach Out
05.STEP IT
06.DISCO PRANK feat. Leo Uchida
07.A Roller Skating Tour
08.SESSION
09.Supernova
10.NEW ERA
11.Cigarette Butt
12.Sweet and Sour
13.Just A Game feat. Benny Sings
14.Backyard Party
15.Floatin'
16.SE〜Skyline
17.Home
18.TOKYO
19.STEP IT

Guts Promotion Fan Page

更多關於起點街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