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再等 BILLIE EILISH BY TAKASHI MURAKAMI

在正式發佈之前,社群上早已有不少 KOL、明星搶先穿上 的 BILLIE EILISH BY TAKASHI MURAKAMI 聯名系列,搶眼的顏色、Billie Eilish與村上隆識別性的標誌,例如斜肩小人、小花等。其實這對從社群私訊開始的忘年之交,在 2019 年 3 月就已經首度合作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動畫版 MV,Billie 獨創的 BLOHSH(就是斜肩小人),融合村上隆 KaiKai KiKi(小花),Billie 還化身卡通女孩,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 UT、村上隆與最強怪物新人Billie Eilish首度三方合作,帶來BILLIE EILISH BY TAKASHI MURAKAM系列,BLOHSH、KaiKai KiKi,很Billie的螢光色,刻意加大的oversize落肩設計,兼具可愛與搞怪。仔細看,T-shirt有兩種吊牌,Billie Eilish mix KaiKai,另一個則只有Billie Eilish。分別在於有村上隆圖騰的吊牌,圖案出自雙方創意,若只有Billie Eiishi人像吊牌,圖案則是她主導,就看你是村上粉還是Billie粉囉。

左邊吊牌有小花、右邊吊牌只有Billie Eilish。

而且這次台灣粉絲不用等,全系列,包括六款男 T、六款女 T,還有六款童 T,5/25 同步於 UNIQLO 網路商店開賣,UNIQLO 也在西門店陳列了全系列T-shirt,值得一看。

UNIQLO UT BILLIE EILISH BY TAKASHI MURAKAMI
5/25 UNIQLO 網路商店發售
買兩件就送現量聯名鑰匙圈
相關報導

起點道具 / 穿 ULTRAMAN 看 ULTRAMAN 精選才是真的宅 ULTRAMAN UT
起點搜查線 / UT  With Creators
起點宅指標 / UT x GUNPLA 40 週年聯名限定鋼普拉要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