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人氣 / 十二月 BEST 10 — Loewe 聯手《龍貓》、UNDERCOVER 聯名 NIKE 還有 NEW BALANCE

無法否認,現在就是個凡事講流量數字的時代,讀者、消費者、品牌、編輯都在數字裡找到平衡,內容、新聞點、話題之間的平衡,而非譁眾取寵,當下看了就忘了,是在幾天之後、幾個星期之後、甚至是幾個月之後,還會想點入的內容。

《KEEDAN》會定期公布每月人氣記事 BEST 10,點閱率高有很多原因,你喜歡哪一篇呢?哪一篇又是你漏掉沒看到的呢~

2021年1月,《KEEDAN》帶你去過這些現場(→ 起點人氣 / 2021 1月 《KEEDAN》帶你去過這些現場看最新、最有趣的人事物 —台北、 桃園、台南逛逛買買

第十名

UNIQLO 在寒冷冬天必備 HEATTECH,以及會愈來愈重要的家居系列 UNIQLO AT HOME。

看這篇報導

第九名

Quiksilver與 ROXY 最新西寧品牌概念店,包括男女裝、配件、專業系列、比基尼等等,男生女生可以一起逛。

看此篇報導

第八名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的 ICON SERIES ,MEXICO 66、NIPPON 60 與 DELEGATION 64 都是極為經典之作,看完本篇就知道。

看此篇報導

第七名

知名古著收藏家米台日與 選貨名店 plain-me 合作「米台日's Winter Vintage Trunk Show」,看完本篇會對古著有更深瞭解。

看此篇報導

第六名

《KEEDAN》獨家專訪日本古著名店 BerBerjin主理人 藤原裕,從他的最新著作《Levi's®︎ VINTAGE DENIM JACKETS TypeⅠ/TypeⅡ/TypeⅢ》聊起。

看此篇報導

第五名

與 AMBUSH 合作,打造出專屬女生的 Nike Dunk。

看此篇報導

第四名

日本製企劃推出第二彈「M1300JP V」號上的 V 代表的是植物鞣皮革(Vegetable Tanned Leather)選用日本最高品質的栃木皮革,並搭載 Vibram 黃金大底。

看此篇報導

第三名

adidas 與 NASA 合作打造全新的 Space Race 太空系列跑鞋與服裝,NASA 女太空人將穿上 adidas 探索太空 。

看此篇報導

第二名

高橋盾主理的 UNDERCOVER 與 NIKE 以日本劍道為主題,高橋盾試圖透過模組化或一衣多穿的概念,表達「混沌 Chaos」與「平衡 Balance」的概念,3 樣單品、10 種搭配。

看此篇報導

第一名 

吉卜力動畫感動著不分年齡層、不分男女、不分國籍的人們,此次攜手西班牙時尚老牌 LOEWE,《》角色圖案都是職人手工製作。

看此篇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