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人氣 / 七月 BEST 10 – 看得出來大家對深度內容感興趣 起點二十、東京奧運是重點

這陣子天天都下著撐傘也沒什麼用的大雨,大家有沒有覺得心很累,不過,換個方式想,因為下大雨,就待在家,對於疫情逐漸降溫、大家開始放鬆的現在,多待在家是件好事。

起點人氣相關報導

在家要幹嘛,打開《KEEDAN》官網,看看我們用心準備的各式報導與文章。我們也會定期公布每月人氣記事 BEST 10,7月哪些是讀者們喜歡的報導,而喜歡哪一篇呢?哪一篇又是你漏掉沒看到的呢~

第十名

放假在家要幹嘛,當然就是追劇,不過,追劇也要如同偵探般,看仔細,例如這兩部日劇,講的可是日本庶民連鎖餐廳,一齣是內用、一齣是外帶,非常符合時事。

看此篇報導

第九名

起點二十請來三位在潮流圈極為資深的三位編輯,針對這20年來的街頭文化,天南地北的討(亂)論(聊),對於台灣自創品牌,三位都說:「做自己喜歡的事、穿自己喜歡的風格,堅持下去!」

看此篇報導

第八名

腕錶重不重要,我認為很重要,不只是看時間,更是個性,況且,每一只腕錶都有其工藝,TISSOT PRC 200,講究精準、堅固耐用,還很時尚。

看此篇報導

第七名

起點二十專訪了美髮與酒吧「零貳柒」概念店的負責人之一的KEN桑,從髮型講到潮流,「台灣往往只學一門技術,可是這門技術的源頭在哪,似乎很少人去研究它。」

看此篇報導

第六名

剛結束的奧運,無論是不是一日運動迷,都讓大家在這個比較辛苦的時期,有了振奮人心的力量,除了比賽,各國代表隊的穿著,也是注目焦點之一。

看此篇報導

第五名

聯名,又是聯名,CONVERSE與Rick Owens支線 DRKSHDW ,推出TURBODRK CHUCK 70 正式曝光,將All Star 重新解構再造,加長鞋舌,還有就是方型鞋頭,棉質斜紋鞋面,細節感十足,總共有黑白兩色。

看此篇報導

第四名

起點二十,請來好久不見的貓王,身為2000年代西門町人氣品牌之一,Sexy Diamond主理人,他怎麼看這20年的變化,還有Sexy Diamond在當紅之際又為什麼休止。

看此篇報導

第三名

Aura Lee與New Balance第五次合作的550,Auralee 一慣簡約俐落的風格,以米白色的皮革包覆整雙鞋面,而最大的亮點就是中底刻意營造出氧化效果的舊化感,更以皮革取代鞋舌,極為優雅。

看此篇報導

第二名

又是跟相關,此次美國代表隊的口罩是首度推出的高機能口罩 NIKE Venturer,強調空氣流通,特別增加了鼻墊以及下巴墊,確保口罩的服貼度,也不易移動位置。

看此篇報導

第一名

也是跟東京奧運相關,NIKE這次請來4位設計師,包括UNDERCOVER的高橋盾、Off-White的Virgil Abloh,AMBUSH的YOON,以及sacai的阿部千登勢,推出聯名系列。

看此篇報導

Top